總覺得現在的生活中,缺少了些感覺?
沒有目標的潤飾,感覺就很想一個沒想法的屍體般,
隨處亂走,過一天算一天的老鼠心態,真的很不應該。

我承認自己是很容易受影響的女孩,
往往一首歌、一部電影、一段對話、一段影像,就能讓我有不同的想法,
有些想法,是激勵自己讓我非常有動力,好像自己無所不能的感覺;
有些則相反,沒什麼幫助,反而讓自己陷入不太對勁的空洞裡,
不過因為向來的粗伸經,往往也讓我對這些想法很快就忘卻那激勵、悲傷的感覺,
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在廣播上聽到一首歌『Suddenly I see』,
有一段歌詞讓我很喜歡,


「Suddenly I see  我突然間了解了
  This is what I wanna be 這就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
  Suddenly I see  突然間我明白了
  Why the hell it means so much to me ?  為何這一切對我而言意義深長 」

很想自己也像歌詞中所說的,能夠弄清楚自己想的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的一切對自己來說意義到底是什麼?

老鼠心態,really hat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