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可思義!是因為年紀變大了嗎?
以前睡覺時一定要留一盞燈的我,居然不用了!
反而還嫌開在那很吵、浪費電、刺眼,真是一大發現。


最近一顆心老是懸在那,搖擺不定的,
搞的我心神不寧,頭痛了一下,真的很煩。


原來我也是那麼三心二意的人,虧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那種
想定了就會去做,選東西第一眼對了就知道是他了的那種人。
我記得,在我深層的記憶裡,我曾經是這樣的人沒錯,只是轉眼間
我已變成那,做一件事要想很久,選個東西要一、兩個小時才有結論。
我的天,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太可怕了。


其實,自己想要做什麼,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都還好不明確,很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好好摸索,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想讓自己用這一年,去多探索些新奇事物,
摸清些頭緒,多認識些不同的人,好讓自己知道
現在的我,缺少的是什麼,我應該做什麼,
就給自己這短短的一年,我想首先應該先改掉自己那猶豫的個性,
還有,把我的堅毅態度找回來吧!


雖然現在完全沒有頭緒自己要做什麼,
但有件事,我一定會先去做,真的,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