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無重力加速度
快速的將靈魂抽離軀殼

沒了靈魂 就像沒了大腦般
不再思考  不再有情緒  也不再有任何感情用事

莫名的衝擊  徹底的擊敗了妳
想要在戰  卻沒有任何的力量

從喉底冒出的濃濃酸意 是否代表
這一局已沒有再戰的必要

荒唐 人生不就這樣
黑與白中間 永遠帶著灰
在灰色地帶裡  沒有規矩 沒有限定
我做我自己 我做誰  又礙著誰的想法

車窗外的移動風景 像一副簡單的畫一般
沒有任何修飾 單純的線條 顏色
交錯出  讓人羨慕的幸福


拿起畫筆 想要描繪腦海中的幸福地圖
卻無從下筆 只好空洞的看著畫紙
期待著想法 會出其不意的閃現
在下一秒 它會出現  不過
它並沒有  只有無聲的沉默與空洞的我

發漲的腦內空間 早已裝不下任何字句
只有一句話 不斷重複迴盪


"不要忘記曾經擁有的過去  那簡單單純的小幸福"

那熟悉的感覺  我想  他會再次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