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都要看到實物後
才知道放手  才知道放棄

往往覺得  沒什麼大不了
日子還是一樣 不停的往前跑
而我  不也一樣 
因為沒得選擇  所以只能往前跑 
可是  每當一到安靜的夜晚
思緒翻騰  老早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卻在此時  讓人難過的無法自拔


我不是逃避  而是無能為力
沒有辦法面對  或許是因為自然定律
還是自己所下的原則  讓自己痛不欲生

再給我一次機會  命運是否會大不相同
我想從新來過  這是個奢侈的要求

因為我知道  就算給我在多次機會
在我手中的  永遠就是一個拳頭的大小
而打開來  是摸不到  也看不到的虛無


在我們之間  有著一條維繫我們的線
我捨不得  也沒有勇氣  去破壞  這一條  屬於我們的線

在我眼裡的世界  就是永遠只能維持如此而已

埋葬它  是我  唯一能選擇的方法
所以  我殺了它  也自己親手埋了它

就是  此時    此刻    此分   此秒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for my deep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