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晚上
是因為昨天睡太多
導致現在的下場
還是身體腦袋下意識的在反抗

醫生說:妳用眼過度,麻煩請妳不要在熬夜,早點休息,記得也不要掛網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天生犯賤  
就是不愛聽醫生的話  藥水點過後
好很多後  又開始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  賤骨頭

最近睡覺  老愛想些有的沒有的對白
像是被有錢的夫婦認做乾女兒、和心愛的偶像出去玩
每次想一想  發現自己都已經二十三歲了
還在想這有的沒的  就覺得自己  病的不輕
不過  人生如果不這樣做白日夢  那還有什麼樂趣

這一個禮拜  熱淚盈眶的程度  到達了一個極致
每次一看新聞  就會來一次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大家一起來吧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讓人想不到的事了
莫名其妙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莫名其妙失去一份工作
莫名其妙變成另一個人
莫名其妙真的太 莫名其妙

我常常在想   實際的工作    夢想的工作
應該要選那一個   才是對的
選擇夢想    可能會害自己有一餐沒一餐的
選擇實際  才是現在應該做的
人   真的都要為   五斗米折腰

『很多事情其實想定了,就去做!
   不要管也不要理別人怎麼說!
   遇到問題再去解決!!反正不做會後悔
   做了,起碼不對也可以改進吸取經驗,
   正所謂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By  范曉萱

別人的意見、眼光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很深
我是一個很沒主見   很愛想   很愛逃避的女生
所以往往  別人的一句話   我都會想很久  
死胡同  是我常常到的一個地方
想要學著看開   卻很難

常常鼓勵別人  可是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
我腦袋裡  充斥著很多想法
可是   沒勇氣去做   一個沒自信  又沒勇氣的人
要怎麼踏出他那該死的第一步   
至今   我找不到答案

面對自己   真的   是件   不可思議的事
面對Cola   還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有煩惱  看到妳   什麼都沒了    喔   爽

一生要學的課題   實在太多
有時看我家Cola 那麼自在  那麼high
感覺牠永遠都沒煩惱   真的很羨慕妳   大理石

算了   還是去睡好了
睡覺   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明天早起  買Burger King  去公司  當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