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事物都失去控制時
我們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是應該控制局勢,還是該任由它順其自然的發展;
毫無頭緒的想法,不斷在腦內燃燒,
燃燒過後的一氧化碳,將人逼到無法呼吸的地步,
就差那一口氣,我就要說永別,不好的想法,不段奔馳;
就像脫江野馬般,無法控制。

每當我向左邊,那隱約的疼痛,不斷的提醒著我,
那不受控制的發展,正在慢慢行進中,
我該如何,我不知道。

沒有本錢、沒有本事,讓人擔心,
承擔只能靠自己,因為它的降臨會讓所有人不快樂,
那何不攬在自己的身上,默默的慢慢吸收它,
直到深埋在泥土裡,任由雨水將它腐蝕。

不快樂的還是不快樂,混亂的還是一團糟。


為何臉上是開心的笑容,內心卻無比的無法適從,
揪結的疼痛,我想目前只有斯斯懂,
虛擬的世界會讓目前的畫面舒坦一點,也讓自己好過一點,我想。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只是我會想好下一步,
去面對,我會。


Just don't worry about me.
I will be fine. I think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