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隱隱又在想一些事情。

壞習慣的假設又出現。

莫名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做了一場假設變成夢中電影出現。

看著妳的情緒爆炸,大聲吼出:那以後你都不要在和我說話。

想不到當下的我,慌了。

這,代表什麼。

其實我還是在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麻。

討厭的夢中電影,確確實實的影響了我一天的情緒。

 

最近工作量上可大可不大,想到越接近大會,

又要經歷可怕的加班折騰,就覺得,過年一定要睡飽。

不然怎麼應付接下來可怕的幾天阿。

 

前幾天去上了一個新運動課程,BOXING。

天阿,真的簡直要人命阿。

非常的酸,非常的痛,重點非常的累阿。

不過感覺上雕塑會是100分,所以我會繼續試試看的。

 

這陣子真的耐心零分,對什麼都容意嘆氣。

還是選擇都一直放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