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am02:35





腦中忽然浮現這句話
或許這沒什麼意義 現在腦袋裡就是充滿這句話

在剛剛發現 這樣的愛情
繼續下去 有什麼意義嗎
你 單方面的附出 
她 給了你什麼回報
s.e. 常和我說:「感情裡本來就會有付出的一方,接受的一方。」
這是真的 我認同 雖然沒有戀愛經驗
在這方面我同意s.e.所說的 
套句歌詞所說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好像真的是這樣 

前陣子 看到s.e. 每天那疲憊的臉
就覺得 你也太悲情了吧 同是身為s.e.一份子的我
都要飆淚了我 當然也不至於那麼誇張
看到你這幾天 有笑容 或許 你是愛那感覺的吧
不由得感覺到 你是不是有被虐待狂 希望你不是這樣

對於s.e.和s.g. 我只能獻上我深深的祝福了


這 不是這章的重點
執著 固然是件好事
不過前提是你為了什麼事而固執
為了一個曾經背叛過你 利用你的人
而執著 不應該 也不值得
你還在為他苦苦守候著什麼
當對方已經不愛你 說了分手
你還在執著 為了他心情不好 那又是為了什麼
世界如此遼闊 又不是只有那隻草 那朵花
你為何還在眷戀他? 迷戀他?
已經不愛你 你還在被他當傻瓜耍
這又是為了什麼? 你條件又不差 有必要這樣嗎
愛你的人不會少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罷了

只是想說 不是你的 你就放手吧
或許 放手後 換來的 是全新的自己
你怎麼知道下一個 不會比前一個好
不去嘗試 你又怎麼會知道答案
就50-50的機會不去試 那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我當然也了解 要放開 並沒有那麼簡單
像知名的mo藝人說的:『感情這種東西就像毒藥一樣,讓人一傷在傷,最後還是會一嘗在嘗。』
我想這就是人的慣性 就像食物鏈一樣吧 只是這裡面只有 男v.s女 不斷循環

在分手的情侶裡 當其中一方還愛著另一方時 就算果子在酸 在青澀
那期待的一方 還是會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要把你摘到手
想要問一問:「那樣的果子吃下肚,不會鬧肚子嗎?下場不慘嗎?」
或許 這一切都是”無言的答案”吧!

以上 純粹是突發其想的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靈感』: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