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特別的日子 要特別過

想想之前的12.31 
我都是窩在溫暖的家
躺在舒適的沙發上 看著電視裡的跨年節目
就這樣度過一年

今年 想要特別點
剛剛好 對我來說 
真的很特別
因為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指的是 ”101的煙火秀”
而且 我還是和我的朋友們一起享受這 
特別的一天


來說說 那天我們做了什麼蠢事吧

首先 大小姐先到我家來接我
我們先到保齡球館佔位子
後來到了那 我發現
其實不太需要佔位子
人 真的沒有很多
我和大小姐4點就到了
其他人 5點才到
大家一到 我們就開始打保齡球了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只能說 保齡球 會不會太好玩阿
我第一局就破百 有兩個 X 
不過那也只是在第一局
後面 就沒那麼好了
反而是李豆花 整個慢熱型 越來越厲害

打完保齡球 我們就前往 南亞夜市
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吃了很多東西 最好吃的就是
”麻油雞” 不過肉實在太多塊
吃到最後 我整個呈現遲呆狀
自己都有嚇到
我和子小姐還一起吃了10元燒烤、可麗餅
整個就是很會吃
我們還有去玩 復古彈珠台 獎品 好無言

吃完後  我們前往101 我們的最大目的
一路上 我們很不守法
大小姐說:我們來挑戰司法極限
我們還真的挑戰了  
我們挑戰了:1.在橋上騎人行道  2.騎去快車道  3.停紅線  4.沒過斑馬線 還闖紅燈(在警察面前)  
這些事 平常都不太能做 2007.12.31 我們都挑戰了
這次大小姐也發揮她超會鑽的本能 不過最特別的是
趴趴一路上 都跟著我和大小姐
感覺真的好特別 好棒

等我們停好車 我們就一路步行到101 
因為時間真的好趕 所以 我和大小姐
就先用跑的 難得的第一次 當然要找個好位置
在跑的途中 我們還去7-11買了兩瓶冰火
要等到數完後 快快樂樂的暢飲一下
快跑是有好結果的 我和大小姐 真的找到好棒的位置
很可惜的是 李豆花 凱小姐 子小姐 趴趴 小亞
沒和我們一起跑 所以看煙火時 我們是分開的 真的好好好好可惜


看完101斯備秀 我們就討論要去那
一路上 我 大小姐 子小姐 整個很high
其他人 都不配合我們 還一直說我醉了
我真的沒醉 我要鄭重聲明一下
 
後來我們決定去茶店 聊天 玩遊戲
跑了很多地方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 ”人在草木中”
在去的時後 我們還先去小北 買了我們要玩的用具

到了草木中 我們玩的很超過
連 愛的小手 都受傷了
一直玩到凌晨 我們才各自散人



這次的跨年 好愛好愛 好喜歡好喜歡
在外面待了26個小時 感覺 有過癮有過癮
不過 很可惜的是  天氣也太冷了吧
我的下半部都快冷死了
還好上半部有做好防寒準備

這次真的 太好玩了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