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發自內心討厭現在的自己。

是在何時任由自己變成這樣的。

 

想了一整天,還是沒有頭緒。

聊也聊過了,想也想過了。

還是一樣會有同樣感覺。

 

我不想每次看到什麼,就任由自己對你擺臭臉。

我不想每次想到什麼,就任由自己對你冷漠。

 

朋友之間不該有這樣的想法存在。

你是人,你也有感覺。

我超過了很多,我其實自己都知道。

越是清楚知道,越是莫名的想逃。

 

我都懂你和我說過的。

網路世界和真實世界的朋友,是不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有種重要東西被搶走的感覺。

 

說真的沒有人喜歡推開那麼懂自己的朋友。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現在那麼可惡的自己,

只會莫名的傷害你,無聊的對你發脾氣。

 

我知道你覺得這些都不會怎樣,對你來說這都沒什麼。

但是我會在意,我會覺得自己很壞。

到底是怎樣讓自己變成這樣。

真的抓的腦袋一整天也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