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可愛的2015,你終於來了。

我知道我的重心開始已經喊了N百年了啊!

沒辦法我這死個性,好多東西無法說放就放。

2015都開始好多天了,我還是帶著些2014不該有的回憶,

走在2015的心道路上。

 

其實最近蠻多蹟像都在提醒與暗示我,是真的都沒有了。

雖然去承認這一切和感受這一切,心還是會悶悶的痛痛的。

感覺我讓自己打從心底去面對,去釋懷,我才會過的去吧。

 

這陣子看了很多很多文章,有時心情又在糾結時,

很巧的就會剛好有篇文章浮現眼前,在意,難過,不懂,都沒有意義拉。

我從以前的會說到現在的都不想說,中間發生過很多事,我們都知道。

我不懂的點還有很多,但,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去追問。

 

人生有很多事,我不該就停留在這裡。

謝謝你在2014年讓我經歷那麼多。

彼此都有傷害到對方,現在偶爾想起,

是的,我還是會鼻酸想哭。

 

少女心說,能繼續當朋友的就繼續吧!

如果真的無法成,那我們至少也努力過。

只是,真的無法在像以前那樣對你。

我以為我可以,但我做不到。

 

所以,只能這樣了。

不過問,不多想,不多約。

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不多"。

久了,就會習慣的。

 

2015,我想要的,我想做的,我訂的目標,全部都要完成。

雖然是29開始的代表,來吧!套句Peter Su的話,跪著也要走完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