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好多天,沒有好好紀錄生活。
是因為需要稍微調節一下自己。

慢慢覺得,我總是在為別人而活。
自己的是否都沒有認真想過。

今天心血來潮,把房間徹底的好好整理一番。
看到很多以前大大小小的紀錄。

說真的,挺好笑的。
我以前更本就詩人來著阿!
寫那麼多舒發感覺的小詩,實在太好笑。

這次丟了很多東西,知道不能在停留,
也不能在眷戀,所以我往前走。

這次,好像是很認真了!

其實,清楚的知道了!
我沒有多少個27歲。
我該為自己開始著想了,
把所有精氣神都停留在那,
是要幹麻!

說真的,看開的感覺,
很好。

這星期都沒什麼快走。
下星期開完理監事會,就輕鬆一些些。

好好為自己想想吧!

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