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真的是要熱炸了。
昨天一直被熱醒,這天氣是想搞死誰阿。
快來場大雨吧!

才星期一的開始,就有一股感覺會忙到要掛掉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都頭暈暈的。加班到快八點我就覺得,我要回家!

明天、後天又都有會議,不知道我要不要去。
(私心希望可以NO!)

忘了紀錄一件事,我帶了好多年的髮圈,他,掉了。
不知道是掉在那邊,就在我掛急診的那個凌晨,
他消失了。說真的,很難過。
畢竟他陪我好多,也經歷過好多。

一直想找時間在去買一條,卻又希望他可以忽然在出現。

今天腦筋很混沌,所以一定要去快走,讓身心清楚一下。
搞清楚一些事情,某些事務在變質,我不打算去阻止這場化學變化。
要改變就改變吧!

睏了,今天不想感性了,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