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月,來了耶!
好快,飛快來到。

七月,真的發生好多事。
我也轉變很多。

不過都是正面的轉換,所以是開心的。

開始慢慢坦然面對了,所以漸漸不在意。
這好像是每次日誌都會紀錄到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可以不在這裡看到這樣的紀錄。

七月的最後一天,生了場大病。
當下只擔心,我會不會在也不能運動了。

很害怕。真的無敵擔心的。
不過,感謝老天,讓我沒有到如此嚴重。

今天忍不住,還是去放風了一下。
發現,在街道上快走和在跑道上是完成不同的。
疲憊程度也完全不一樣。

有點愛上街道了,不過要很小心狗大便就是了。



現在每日都讓自己有喝到1200cc,有點強迫性,
但這麼大灌在面前,不自覺就咕嚕咕嚕喝光光。
不過有分量來喝,為了有健康的身體,來盡情的運動。
這是必需要做的。

還有一個重點,我要戒喝冰的了!
哀,好痛苦。

今天是我可愛媽咪生日,不過她人確在有點近的宜蘭,
努力的傳福音當中,希望她今天是過的平安喜樂的。

我了解我的個性,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
就算沒有人陪伴,我也做的到。

可是,開始思考一個問題,我,會不會就這樣過一輩子。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好難判斷,還是別去想好。

要去看小時代了。
明明很多片在排隊,
不過要先讓此部插一下隊囉!

晚安,今天。

明天,早安。

今日歌單!

戴佩妮-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