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的癒合,總是需要很大的過程。

一步一步慢慢走向癤痂,在慢慢脫落,直到消失不見。

表面上,經歷了長長過程感覺已經復原。

其實,底層中還是一觸碰,就會像打開水籠頭一樣,淚流不止。

 

從所有事發生到現在,我已經過49天。

我以為,或許我的癤痂已慢慢脫落。

但其實他還是好端端的存在體內。

 

我知道不管經過多少個日子,我還是會記的所有的痛。

也不敢保證,是不是經過一段一段戀情後,

我也可以忘記這些。

 

說實在的,痛不多了。

只是酸的感覺,與對自己的無奈一直在增加。

 

最近不斷的忽然自己放空,與無力。

但對自己的計劃還是不停的往前。

未來,其實真的很長。

或許不該在卡在這。

 

"朋友永遠比情人長久"

這樣簡單的道理,我當然懂。

只是,說不上來的苦、澀吧!

 

該罵我的也都罵過了。

 

我最該戒斷的不是妳,而是那該死軟弱的我。

 

又要豪大雨特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