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很不靈光。
好想不屬於自己的一樣。

和人對答,總在答非所問。
明明已經講過的,我卻又在下一秒重新在問一次。

對不起拉,我可愛的朋友們。


換了新造型了。
又變成短短的小男孩。
希望心也可以從短短的開始。

『末日之戰』
緊湊的劇情,讓我看到肚子超痛。
小布真的好曆害,把殭屍片與不變的道理結合的如此美妙。
完全無冷場的一部好電影。其中也變嚇到好多次。
活死人真的好可怕。

聽著林信一說著即將發布的狀態。
不盡也開始思考,我會不會也膩了現在。
雖然已經撐了27年,我是在硬撐還是死撐。
或許也是因為我沒有真正嘗過,所以還不會膩吧。


是不是不該如此保守,是不是應該放下所有。
少女心說,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去過活。
是不是更會懂得當下所擁有,而不會再去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不開心。
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好像也沒什麼準則可以遵守,那有其他辦法追尋麻。



沒有多長時間可以讓自己再去想,有感覺。
好像.........。


要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