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始終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很豁達的以為,我沒事的。

挖開來看,更本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距離,明明很靠近,為何卻覺得好遙遠。
是不是該放慢腳步,不要再去想,之間。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是不是因為這樣,眷戀,導致現在的不對。

太多討厭想法,所以不想說話,
兩眼直視,空洞的,這樣腦袋才可以放鬆。
不再去想,有什麼。其實更本什麼都沒有。

失眠,是你帶來的吧!
什麼時候變這樣。

討厭此刻此分此秒。

我投降了!對妳我實在沒有對策。

我決定什麼都不管、不回應、不反映。

我,不再眷戀。

才不會錯過!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