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也希望有一個人會用暱稱叫著我,
簡單的b,心也會暖暖的。

以前的自己,絕對不會想要有什麼,
鼻鼻、親愛的、北鼻,可是,最近想要了。

我想,是被影響的吧!林大師,都是你阿。

一個人,真的會膩麻?
是不是又是賀爾蒙作怪,
七天過後一切都正常了吧!

其實,挺難過也感到悲哀的。
長那麼大,還沒遇到會為我紀錄一切的人。
我的人生,好像都還沒遇到可以一起分享的那個。

我也想要看到感人的文章,紀錄好多好多。


可是,好像都辦不到。
今年,會有機會麻!
哀,都心酸起來了。


爺爺說:不開心的時候,就要聽悲傷的歌,把所有不開心都發洩出來。
決定,未來有任何不開心,就大哭吧!不過也要看事情,不然把我的眼淚用光光,眼睛會太乾。

潘朵拉的盒子,又再剛剛不小心打翻了。
認真的說,不開心大於難過。
可是又有什麼資格難過。
我也不是妳的誰,難過啥!

真的認真的和自己再說一次,把潘朵拉丟掉吧!
因為她會一直讓妳跌入無盡深淵......

都剪了一個有個性的短髮了。
酷酷的活著吧。
我也來當一下姜GREY阿!


最後也認真的一下,我也想要被叫B.
我也想要有人紀錄所有一切.........

感謝有這裡,讓我安心的發巔!

安晚,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