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目標,生活、心情,
一切的一切感覺都不一樣了。

心態真的很重要。

今天和知心的說,好想念以前的自己。
那個有耐心,不會小題大作的自己。

可是知心的說:現在的我也不討厭,有點脾氣也不是不好的。

是阿,有在轉變不是好的代表麻!

我不該抱怨以前的自己不見,
而是要學習從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找個平衡點。

這不是最完美的表現麻!


2013年,是要活出自己的一年。

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沒有什麼困難的。

我,27歲,沒有戀愛過。
可是,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此刻所有的生活方式。
雖然還有些美中不足,但是,我愛。

50,平平肚肚,我要來囉!

plz wating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