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越想要忘記的事情,
越是努力卻越是忘不了。

撕吼過,痛哭過,絕望過,失神過。

拼了命的想要擺脫,卻越是纏著你不放。

可是,生命是奇妙的。
老天也是好心的。

或許他會讓你某一天,
在美好的早晨,美好的狀態下,
一切的一切都不在重要。

因為,我們還看的到第二天的太陽,晨光。


不在意,是一個真的好重要的課題。
要為自己而活,要為自己著想,
別在讓那些小事,牽拌著自己。

就算沒有人喜歡,沒有人愛。
自己愛著自己,讓每天都充實過,
看我愛的書,我愛的電影,做我想做的事,
這不是在好不過麻!

愛情,並不是我一定要經歷的課題。
愛的人不愛我,沒關係!

換個念頭,損失的可能是你不是我!
不是麻!

有了目標的自己,不會在為了小事哭,
不會在覺得自己不重要,不會在覺得自己需要妳。


因為,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此刻,我愛上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