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相處,可以清楚很多事。
原本看不清的,瞬間都清楚了。


最近,很想大哭,可是好像哭不太出來。
今天看了兩部讓自己也好意外的電影。
哭了,默默的流下眼淚。


是....怎麼回事,我也說不上來。
呼吸也變慢,思緒也瞬間沒了。

我也想照著自己的方式飛翔一次。
該怎麼開始,又該怎麼結束。
是否不要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我一定是傻瓜,才會這樣。
想不透的事就別在去想,因為都無法理解的事去想有何意義。


幻想,總是美好的,總是讓人甜甜的。
我喜歡沉迷於自己所編織的世界,讓我可以多少發自內心快樂的微笑。
這樣的解藥卻有好煩人的副作用,當發現現實時往往好難接受。

我,到底算什麼,或應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