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深刻的發現

真的  輪不到我

只要好事一到   壞事馬上就會趕到

難道不能讓我覺得  我也可以嗎

雖然  習慣了  沒感覺了

已經不想去理睬了   放在那裡  不解決

對我    好嗎


打理好自己     去上班

腦袋裡想的   只想找個人抱一抱  大哭一場

可是  不可以  日子還是要過  班還是要上


為了讓自己清醒   晚上散散步

好像沒什麼幫助   和K.聊過後  還是悶

最候   還是靠雪山   讓我有個好眠吧

一堆鳥事   到底還要幾百次   你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