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原本要去享受大自然
不過   突發狀況  多多多
多到  自己都不敢相信 
原來  自己的第六感  也有準的時候

不過   還好
從享受大自然改成室內運動 遊樂  也是不錯
玩了很多  平常都不會玩的運動
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晚上為了陪K
所以  我們就跑去B家撒野囉
整體來說 這算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Today‧

和很久沒見的妳  去看了我們每年一定會看的電影
不是因為片子去看 而不知在什麼時候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只要看到它上映  我馬上就會反應到  屬於我們的日子又來了

今天  雖然片子有點沉悶  但還算是不錯
有幾幕  我差點哭出來  我的哭點太低
不過  我有忍住  因為  感覺看這個哭  會被笑死

回來的路上  我們也聊了好多
回到家後  我不盡開始想了好多

我們  是不是都太膽小 太不敢嘗試
才導致我們  現在這個樣子
不過  要有勇氣真的好難
要先學會開口  面對自己 真的好難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麼容易
愛上了  就去追   我崇拜

看著身邊的朋友 幸福的幸福  難過的難過
曾經覺得  一個人 真好
可是  現在忽然覺得  xoxo
沒有詞可以形容現在的感覺
只能說   我錯過好多  好多  好多    哀


今天晚上  說真的  我悶了  悶死了


p.s 等妳好消息  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