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晚精神越好   而且是沒來由的好

前天    晚上三點才睡

昨天      晚上四、五點才睡

這是怎麼回事阿

是吃了什麼東西  讓人如此的high

星期五   立冬   不過天氣熱的嚇人

星期六入秋以來最冷的冷氣團  讓人感受到威力

雨下個不停   去上班   冷到不行

星期日   雨沒下個不停  不過   冷到不行

坐在機車上   簡直要我命  手冰到不像話

司機  只好已龜速前進   因為我會亂亂叫

今天天冷  好不容易進個補  卻吃壞肚子

我想  老天爺認為我沒那個命  別補拉

不過我認為   黑咖啡   在作祟  我也不過咪了一小口

卻肚痛   胃痛   加想吐   這也太厲害了  佩服

------------------------------------------------------------------

星期二辦好亞太    晚上開通

就開始講不停   完全不用擔心電話費

好奇怪  怎麼那麼多話聊   腦袋轉不停

一直講   一直講   難道上輩子是啞巴

有人說  到時你就會膩  都不會想用了

不過   我打從心底發現  我應該不會膩

因為   亞太   實在是個好東西


最近  變天   臉過敏  又乾   又脫皮

困擾死我了   我討厭保養  敷這敷那

是要累死我  不過東一塊  西一塊  又讓我好困擾

只好拿出面膜  乳液  好好開始保養

想到林大餅  叫我  要擦粉也擦均勻點

我就很無言   我那不是粉   是過敏    好無奈 

台灣空氣  會不會太髒   可惡

大家都騎腳踏車上班上課吧 

不過就算沒車上路  那些工廠廢氣  還是暴露在空氣中吧

沒辦法  只好靠自己

--------------------------------------------------------------------

前幾天   做了一個夢

又要在打從心底佩服自己  

我居然毫不在忽的嗆了我討厭的人

我居然可以大聲的說:  

『麻煩你不要和我說話   我這輩子最討厭  覺得最恶心的人就是你』

我的媽阿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我   重點是我把我心裡的話全表達了

感覺很長的夢  我卻只記得這句  我想  這對我應該算是重要的

現實生活中  我太俗辣了  只好在夢裡嗆我討厭的人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一直叫別人去嗆人  我想看嗆起來會怎樣

卻都沒開戰  我才自己做夢   看看過程是怎樣

雖然開心  但太不真實  想過一遍後

感覺可悲  又空虛  而且在夢理爽  醒來其實過程忘光光

只記得那句  感覺更悽涼  

還是不要太慫恿別人  做自己想看的事

換來的  是不好的感覺    真慘


夜也深了  我想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