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可而止」 ,感覺上是一個非常難做到的動作

總覺得現在的人  都學不會這個動作

包括我自己也是  明明是很簡單的四個字

卻讓人永遠沒辦法領悟


在學會這個動作之前  或許要先學著  看人臉色

有的時候  看一個人的表情變化 

你應該就可以了解  判斷  你目前應該做什麼

你該不該在繼續說這件事    你該不該在持續做這個動作

總覺得學會這兩件事   生活可以更快活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容易


我是一個不喜歡在朋友面前表現自己真正心情的人

就算我在不開心  在不爽   在難過    我也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  大家都是朋友  如果因為我單方面的情緒

而影響大家快樂的情緒  我不喜歡  這也不是我愛做的事

我的不開心  不爽  難過   只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表露無遺

或者  在我認為了解我的好朋友面前   表現給他(她)看

畢竟  自己的情緒  自己應該處理好  而不是給朋友造成困擾 


學不會適可而止   往往都弄得一身傷

不只別人傷  或許自己也會被後作力而用受傷

要現在的人在錯誤中學習  也有一定的難度吧 

----------------------------------------------------------

前幾天剛從台南  高雄回來

玩得很盡興  也很快樂

出去走走回來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

應該是有拉   自己目前是這樣認為

這次難得我的腳  晒到有人字拖的印子

剛晒時很明顯  現在已經有白一點回來

感覺偶爾來個旅行   真的很不錯

不過  也要有時間  體力才可以


接下來  是該做那件事的時候了

在去時 自己說過的話  現在應該要開始做了

希望能夠持久   有毅力點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