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   來的那麼突然  來的那麼快

一直以為  自己早已不在意

但   看到那四個字

很肯定的證明   我是在意的

我更本沒有忘記過

原來之前都在騙自己   好可笑


就四個字   把我徹底擊敗

我真膽小   為何都沒勇氣

如果當時有那麼一丁點勇氣

現在   結果或許會不一樣

我想這又會列入  我最悔恨的項目裡吧

--------------------------------------------------------

人要怎麼才會學著適懷

不在去執著一件在也不可能成真的事

不在去想 一個不可能在屬於你記憶中  生活中的人


為什麼  小腦袋裡   就是會不受控制

明明自己已下達指令  但它自己就像一個有生命的個體一樣

幫你一遍又一遍的複習  所有你選擇遺忘的事


記得前幾天吧  看到大學生了沒在說血型

他說A型的人很悲觀   個人覺得這點蠻準的

每當有一件事快要發生時  我總是會往壞的想

而且都越想越悲  好悲觀的人生

弄得我  好想換血  我要一個樂觀的未來  好嗎?


昨天晚上  我姐買了清心跑來找我

說有很多事要和我說   因為時間有限

沒有全部聽她說完  不過大致知道是發生些什麼事

老姐昨晚還問我  今年生日要不要去夜店 

就是她去的那家  我和他說不必了  沒什麼興趣

她盧小我一下  我還是和他說不用  很感謝她想給我一個不同的生日

但   沒什麼心情去    真抱歉   少你興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沒心情吧   你應該了 


我發現   台北的清心  怎麼沒有我在高雄  台南喝的好喝

是因為杯子不一樣了嗎   還是心理作用阿

PEACH  叫我去住高雄  這樣就可以喝到好喝的清心

我不想  因為   我台語好破   我在那邊會更自閉

除非  楊PEACH  你要陪我一起去定居   我就去

只不過去玩個三天  我就在想那邊的清心 而不是想那邊的生活

我也太誇張了吧我   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