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越想要簡單  卻越辦不到

我現在不過是想要一個  簡單又美好的小幸福

偏偏天就是不從人願


有時感覺自己的人生  就像八點檔的連續劇一樣

那麼的戲劇化   那麼的灑狗血

我知道人生不如意的事  十之八九 

但是感嘆這種情緒   每天都還是要不斷不斷上演


一個人可以來到這個世上幾回 

你現在所遇到的這些人  你又能在遇上他們幾回

你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一生中  又能在遇到幾回

不好好珍惜現在   你是又要悔恨到什麼時候

有時不要對什麼都那麼計較  退一步  你會看到更多

這是我今天領悟到的    真的  

------------------------------------------------

透過電話 聽到妳的聲音 毫無預警的  妳哭了

為了不讓妳更難過  害怕 一向愛哭的我

我忍住  反過來好好安慰妳

擔心妳一個人在家  怕妳又亂想

這樣的擔心 已經讓我忘了所有的過去

事情發生的突然 大家都措手不及 心想 『怎麼會這樣』

不願面對的事 最終還是要面對 

現在一心只希望  你要快快好起來

因為我相信  你可以的  我相信  真的

----------------------------------------------------

心境一直在改變  總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事要發生

內心一直有一種  不一樣的成份在

是因為又大了一歲  還是看開了什麼事

整個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反正  就是有種不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在改變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唯一清楚沒變的是

我還是有著一個  【爛到不行的身體】

這是現在  我唯一清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