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要打網誌時

腦內所有的靈感 感受

都會一股腦的跑不見

可是  當我在睡覺 上班 走路時

靈感 感受 又都一股腦的跑來找我

這樣真的很矛盾

-----------------------------------------------------------------

最近看了我之前打的一些東西

深深發現  不知從什麼時候

我變得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上來打文章  發洩

因此  我有很多快樂的事都沒打上來

很多朋友聚會  生日  也都沒有寫下來

整個感覺  就好像我在過  很悲苦的人生

悲苦是有  不過當中還是有幸福  快樂的

苦中做樂  也許會變成一件快樂的事吧

為了不要讓我的網誌  變成悲苦俱樂部

以後  快樂的  難過的  無聊的

都打上來好了  不過  有個前提

那也要我有時間  才可以拉

----------------------------------------------------------------------

今天就先來一篇好了

這個月 還沒到月底
就已經先看了兩部片子

首先  我們去看了【地獄怪客2】
這部片我笑的很開心

劇情還是和前一集差不多
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畢竟 有看過第一集的人
大概都可以理解 他的劇情是如何的

在來 我還看了【海角七號】
這是一部國片  我們本土的片

也是我看過最好笑  也最值得看的國片了
從一開始  就笑到沒有停過

裡面的主要演員  都是能歌能唱的

記得當初要去看時 我同事和我說
這部片  整個感覺很溫暖
因為所有的場景  都是我們知道的
我們可能曾經去過的  所以更容易投入在此片裡
自己去看過後   還真的覺得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看完這整部片  自己領悟到的結論
大海就是能包容所有的一切

音樂上失意的阿嘉
工作上失意的友子
情感上失意的勞馬

都在這片大海  音樂  上找到定點

想不到海的力量   如此強大

【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我喜歡

------------------------------------------------------------------

這兩次的電影   感謝可愛的司機   大小姐囉

我發現   每次坐你的車  我們都很吵

大家都很愛聊   還有桃小姐的賓果遊戲

真的讓我腦內細胞死好多   回到家  洗完澡

我放空了很久  才讓腦細胞回來點

不過這個遊戲   我很愛

以後   都玩這個好了   畢竟腦內太多細胞  也不好

這個月   到目前都過的很快樂    愛死了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