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現一個很妙的地方

平常是還真的不太會去那種地方拉

早上  為了換郵局存簿

所以跑了一趟郵局

在等的時候   發現

還真多老人  而且 

他們每個人  都在裡面聊的很快樂

存完錢  也不打算離開

還繼續坐下來  聊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昨天和誰打牌阿  我家媳婦又怎樣拉

感覺就是很好玩  也很妙

我想可能因為那邊有冷氣  又可以見到平常不常見面的朋友

所以才會不走  繼續待在那裡聊天吧

------------------------------------------------------------

看到這樣的畫面  還真的會讓我想到

以後我老了   朋友還會有幾個阿

而且  感覺人老了後  性格都會大大改變

感覺真的有點恐怖   亂嚇人一把的

老了以後  會有知心好友這種東西嗎

感覺老了真的會很孤單 

還是學會一個人這種特技好了 

這樣到時也才不會害怕

畢竟  未來會如何  很難說阿.....


最近  發現一首很特別的音樂

他是真的只有音樂

是出自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舞台劇】裡的一首歌

歌名叫  『愛在波西米亞配樂』

聽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 

他也有人唱的版本  是由《左邊樂團》的青峰和娃娃一起合唱的

我是比較愛配樂  因為  想像的空間更大了

可以去聽一下  我覺得不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zydebut&b=8&f=1724798390&p=1

這是蘇打綠主唱─吳青峰  的相簿 

聽完喜歡  可以去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