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距離  有多遠

從來不曾想過這個問題

直到2008年開始  我不竟開始納悶

幸福  是存在的吧?

世界上會不會有人天生就和幸運是絕緣體呢?

記得在不久前吧   看過『當幸福來敲門』

那時深刻的相信  我有一天一定也會很幸福  很快樂

可是  每當我有這樣的強烈念頭後

總是會有突發事情  把我所建立的關念 

全部推翻   全部摧毀   好像不曾存在過

以前到是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年

感覺更是強烈   

這樣每一次的重建   真的超累人的

到底要這樣幾次   我的快樂  幸福  才會真的降臨

還是  我更本就不值得擁有這一切呢?

--------------------------------------------------

今天在網路上租的DVD寄到家裡 

是豆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個人是覺得劇情很不錯  就是很紀錄片的感覺

不過在片中都是髒話  喝酒  吸毒的

讓我有感覺到  演藝圈也太亂了吧

在這整部片子裡  一開始就在說  <你覺得你過得快樂嗎?>

就很多人開始回答  其中我印象比較記得的是

有路人說  通常不快樂的人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束縛太多

這句話  不知為什麼  一直深記在我腦中

或許  我的不快樂  也是自己想太多  自己給自己的束縛太多

老實承認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我害怕改變

也害怕把束縛都放下  我是個做什麼都害怕的人

或許是我自己想要自己不快樂  或許我更本就不習慣快樂這種東西

我常常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時  可以不用去想這些

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時   才會不管這世界那裡有幸福和快樂

有時在想  為何自己常常會有偏激的想法  我這樣算偏激嗎?


好日子都持續不久   我想所有的事  都要重新定義吧

還好過幾天要出去走走  不然我會受不了

老姐說  去走走  或許對現在的我  會是個幫助

所以   走吧  讓我們大步大步的  一起出遊吧

這些難題   可能等我回來後  都有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