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條路  到底有沒有盡頭

拼了命的 走  拼了命的 跑

會有看到盡頭的機會嗎

當你  看到盡頭

那又在意味這什麼

是 成功 還是 成空

未來  很渺茫  

在前往盡頭的道路上 有大小不同的石頭

不停的從 四面八方 出現

你  只能用你的皮肉 去迎戰這一切

如果你撐過 這一切都會結束

反之 這一切的痛 永遠都不會結束

現在 我在我的道路上 已經 經歷過 大小不一的石頭

目前  都撐過  這些皮肉的疼痛

但  我在我的前方  發現 一個 無比巨大的石頭

正要往我身上 迎面擊來

這一次  我挺的過去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  的盡頭

好像  永遠都看不到


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