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胡同裡的藍天   就是你們這群臭 麻 吉

最近  因為一直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死胡同裡
變得很不開心 晚上都很鬱悶

今天 和你們這群貴族 原班人馬出去
笑的 很開心
叫的 很開懷
哭的 很過隱 (笑到哭)

你們 雖然愛ㄉ一ㄤ我 不過 你們還是我的藍天
讓我在死胡同裡 有快樂的一天 看到你們這片藍天
今天 真的好快樂 笑的好開懷 
自閉 真的不太好

子小姐 愛你的新髮型 
一見面就問我 ”聽說你心情不好?” 聽到你問 心暖暖的
凱小姐 愛你的講話方式 
還是和以前一樣 無里無里頭的 不過 你就是這樣好笑
大小姐 愛你的嗆來嗆去 
你喔 就是這樣阿 很快查覺 我的壞心情 我不說 你就不多問 不錯 我喜歡        
桃小姐 愛你的奇怪想法
哈哈 不想說你 你最愛ㄉ一ㄤ我 最愛大叫我”胖子” 今天聽到你這樣叫 沒有暖暖的 還是覺得 好好笑

四位貴族們 胖小姐 最愛你們

以後 四位貴族們 要繼續當我的藍天嗎??



當然還有 留言關心我的你們拉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紫小姐 我在說你喔  
還有 鄧小姐 你也是喔 謝謝你們兩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