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我國中的好朋友們

去拜訪了這家 草莓工坊

這家蛋糕 還不錯吃 

上面那張照片是 裡面的柱子 

整家店 看起來就很夢幻的樣子




哇哇 這是我吃的第一個蛋糕

它叫 薄荷巧克力

不甜 吃起來涼涼的 

算是我最愛的一個



這一個 我沒有吃到 

叫 草莓慕斯

我朋友說好好吃 我是不太清楚



這個 是我第二個愛的

叫 拿鐵蛋糕 

很好吃耶 淡淡的咖啡香

真的 超讚的

吃了都比較 不會膩的



他們還有幫你準備

這個 怕你味覺混亂

讓你喝ㄉ

草莓工坊 真的還不錯

下次 我們還要去

橘子工坊

只是 不知那一天

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