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寒假來了 我算所有朋友裡最早放ㄉ吧
畢竟我們早開學 當然要早放了ㄚ
寒假都規劃好ㄌ 工作也找好了
而且是進行中 雖然班很少
但先將究一下ㄅ
最近變的越來越愛花錢ㄌ
昨天花了2500在我的頭毛上
心好痛
現在的我真的有夠窮 所以連用頭毛的$
也是先和蘇菲亞借的 下禮拜還要去染 ㄛ
天那 這樣好嘛.. 我也不知道 有點煩

新的工作 對 是在pizza店 從以前到現在還沒作過這種的
有點緊張 和不習慣 雖然目前才上第一天 但還是不知要說啥啦
只想趕快賺到錢 星座書 說我還饅適合餐飲業的
pizza店 算嗎? 我也不太懂 ㄏㄏ
店裡面的人都還不錯 經理們也還不錯 會不會是還沒露出他們的真面目
其實他們都超兇的 會不會這樣ㄚ 希望不會 他們一定都是好人的剌 對ㄅ
又自問自答 不太好

變了新髮型ㄌ 和直前的都不太一樣了
自己都有點不太習慣 會想這是真的嘛? 我變髮了...
但最高興的 莫過於 ㄏㄏ 整個髮量變多了呢
這才是讓我高興的
目前看過我頭毛的 只有ㄚ茹小姐了
當然她也和我一起變髮ㄌ

2006年 我要當你是個全新的開始
大家 以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