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被醫生說 你很跟流行
意思是說 我得了現在最流行的感冒
它會讓你全身酸痛 發冷 上吐下瀉 流鼻水 咳嗽 發燒
反正它就是要把你整到死
我在考試的期間 得了這個整死人的病
它就叫"B型流感"
哈哈 班上的同學們 也一一加入流行的行列...

那天考完試去看醫生 自己一個人 有點小孤單
還差點在公車站昏倒 還好沒昏 不然有點丟臉
到了醫生那 護士看到我 問我 你怎麼又來了 還好吧
我說 不是太好
接著 就打了兩支針 回家倒頭就睡
睡起來多少有好一點

現在鼻子還是塞得 呼不太到空氣
都用嘴 這樣真的很討厭

我為什麼那麼多老人病
我是老人嗎 還是我的心已經變老人
既然是這樣 我為什麼還要跟流行
可能老人跟流行 也變成一種趨勢了吧

希望病可以趕快好 拜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