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覺得心情不太好
煩惱的事情變的好多
不知到要怎麼辦
在學校的時候都覺得還好
一回到家 尤其是晚上 或在坐公車的時後
就會一直想 越想心情越不好
越想越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近
想要快點找工作
一半是為了我家那隻"笨呆弟"
以前自己有經歷過的痛苦和無助
不希望他也經歷到這種事
所以想要敢快找到工作
104 我須要你ㄛ

最近
的自己太會鑽牛角尖了
一件事情一直想 一直想
想到最後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心情自然盪到谷底
每次都告訴自己 不要想那麼多
在怎麼想 事實也都不會改變ㄚ
幹什麼要讓自己過那麼痛苦

最近
家裡做了很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也是讓我心情不好的主因
因為這個決定 也改變了家裡很多
蘇菲亞也很煩惱
她今天和我說她覺得很對不起我們
我並不覺得她有什麼錯
也從不覺得她對不起我們
我已經要20歲了
我會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也會照顧我們家的那隻"笨呆弟"
我能努力的 我也會盡量去做
做到不會讓你擔心的地步

在學校 可能我真的會比較快樂吧
現在越來越討厭晚上的來臨
整個人心情都被夜晚影響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吧

在學校 我不會把我個人的情緒帶去
和大姐 二姐 姿嘉 ㄍㄍ ㄉ一ㄉ一
他們鬧一鬧 一天就又可以快樂的渡過了
希望晚上也可以有他們在身邊

我也很想回到高中
煩惱不會那麼多
有 也不會讓我煩到整個人
都沒心情做事

現在 只有 音樂 可以 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