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秀大叔.JPG  

   《人生,就是要這樣》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

比一般哺乳動物還來的豐富。

但人卻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

我們懂得隱藏那最深的自我,也就是"欺騙"。

越不想去面對,我們越會讓自己像悶燒鍋般,

說著假話,隱藏最深的感情,因為我們以為,這是在保護自己。

其實,並不是。我們只是在一次的傷害自己而已。

 

"而你又在哭泣,相同的結局。"很可悲,不是嗎?

 

伍月來到了,時間總是這樣衝充衝的。

連自己都沒時間好好停下來看看自己。

伍月報了韓語課程,是該好好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了。

老是為了這個那個,一拖在拖,不拖了,錢繳了就去吧!

不過還是很緊張!畢竟一個人去。

 

開始上班後,讓自己每天都太累,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如此疲憊,

我每天都有睡覺,為何我的脈像還是那麼累。

 

肆月的最後一個禮拜,生了一場大病。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腸胃炎,卻因時代太過進步,讓病毒進化到,

我都吃了兩次藥打了兩次針都不會好的地步,最後還是靠中藥調回來。感謝。

 

伍月,我要輕快的過每一天,就算有低落,也要輕快的低落。

就算在忙也要做我愛做的事,聽我愛聽的音樂,走我愛走的快走,與流我辛苦的汗。

 

伍月,就是伍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