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老是睡的好不安穩。

每次中午休息快要睡著時,就會忽然好像跌倒一樣,嚇醒。

晚上偶爾也會這樣,是有誰嚇過我害我讓我變這樣,看來真的要去收驚了。

 

今天一樣去基地,鍛煉我的耐力,雕塑我的身體,

在公園運動就是不一樣,燈光加婆婆媽媽們,很有生氣。

 

不過,今天遇到很多怪人,讓我有點悶。

不運動就請不要來好嗎?站在旁邊不運動,是腳被黏住了嗎?

請不要污染這美麗的地方,好嗎?

 

天真的小孩,往往都可以讓人變得好愉悅。

看著他們東奔西跑的,沒有煩惱,沒有流言,沒有壓力,

自然而然的也和他們一樣了。

 

好久沒有好好看本書了,也沒好好坐下來用筆寫東西了。

是懶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