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less.

Limitless  

我真心覺得這部片還算好看。

不是因為我是兩大主角的fan。

單純是被劇情與配樂深深吸引住。

看完後,在網路上看了此片的評價,普遍還算不錯,

在某篇影評中看到一句「我們其實並不想當天才,只是單純的想要思緒清楚而已」。

主角也是,只是他被這樣的能力影響想試試看自己的極限,才越陷越深,

不過慶幸的是,他最後是真的沒繼續服用。

想想,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我會服用嗎?

讓自己看的更清楚,做一些我永遠不會做的事嗎?

 

晚上,把該做的事都完成後,


  

以前都往學校跑,現在發現更好的場所,

可以好好使用,不用在花大錢買器材了。

 

今天邊活動我的身體一邊想,

絕對不可以讓自己變成只是上班的大人,

要有所想法,有所感知,有所收穫,有所動力。

 

所以,就從"這"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