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的時候好多事情都是自己看不出來的。

往往都是旁人的一句話,點醒了那瞬間。

醒來,是惡夢的開始,還是邁向美夢成真的那一步。

S.E.說:來顆透明的紐扣吧!

說真的,我想。讓自己變的思路清晰,不用旁人,

我就知道下一步要出現的是什麼事情。

所以,來顆透明的紐扣吧:-)

 

『如果妳進不去她的世界

那就去找一個可以把妳當全世界的人。』~Jim say.

曾以為自己還未進不去任何人的世界,因為沒有過所以從不認為有。

小熊說:有了,有了,悶悶的。是壓抑的。是不可以的。

這樣,算什麼。

 

恩,想想,是沒什麼,不要怕。

未來就算遇到在怎麼不對盤的人,不要怕,

因為還有那個人在等我,我相信。

如果那個人會迷路怎麼辦?

不用怕,因為有衛星導航,就在我的心裡。

如果真有那個人,就算在怎麼撞壁,心還是會說:前方n百公尺請右轉。

 

下一秒,目的地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