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杯底  看著外面的世界

這完全是我現在內心的寫照

充滿不真實的人生  每天都在上演

反複的重播一樣的畫面

疲乏了  麻痺了  都沒神經了

要怎麼重新開始

小小的圓形天空中  那裡來的特別驚喜

沒有勇氣  把杯子打破

怕在過程中  被脆玻璃傷了自己

而寧願選擇  繼續坐在杯底

看不到杯口外的世界 

讓自己的視覺  成為了慣性的小目光

現在的自己   就是如此可悲

我想  我真的   需要喝一杯

將杯中灌的滿滿的  或許

我會隨著滿出來的水  漂流到  屬於自己的地方

這禮拜的我

真的慌了  悶了  茫了

我失去方向感了


我想   我需要的是   導盲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