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只是一天的開始

當音樂響起   就可以什麼都忘記

忘記當初的難過

忘記當初的痛苦

忘記當初的不捨

忘記所有我們不應該記得的事情

剩下的  只有空洞的軀殼而已

簡單的旋律   翻起強烈的回憶  莫大的感觸 

屬於你的   我選擇一切退還給你

而我的   就隨時間  慢慢蛻變去

--------------------------------------------------

春.日光  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融雪之前  給我溫暖的感覺

這所有的感動   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謝謝你  讓我有神遊的時間

謝謝你  讓我有春天的感覺

謝謝你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期待    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