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每到星期一  天氣就冷颼颼

星期一晚上的內湖  特別的冷

星期一晚上的永和  特別的冷

回到家  洗熱水澡 

再加上一杯熱熱的茶

真的是一大享受  對這個冷死人的天氣來說


我要太陽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熱情的太陽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夏天的風   夏天的陽光

我不怕黑  快給我來點陽光

想騎腳踏車  吹吹風   打打球  打打滾  打打牆壁  什麼都好

拜託  就給我那一點光   我也開心

 

最近小小的腦袋   不受控制

老是拘限自己  待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在這樣下去   都快沒空間去思考別的事了

該怎麼救救我那頑固的腦袋

給我一個人  一個目標  讓我轉移注意力

煩死我了   連看書都不專心   聽音樂也會分心  做夢也不對勁
 
吼   真的很煩   大罵髒話  也不夠


無名星座說   請節制花錢   不然會後悔

我也想   但是沒辦法   而且也不能後悔

因為   那都是應該要花的錢 

心  真痛    痛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