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到爆  最近一切的寫照

親愛的手機回來後   卻變殘障機

難過  無言  都說不出來

想換手機  約也沒到  還有六個月

要在和親愛的  相處六個月  好吧

我認了  只好慢慢和你相處六個月

畢竟  愛你一年零一個月又七天  我只好默默忍受

接受了一個寫照  下一個  上吐下瀉  來的真好

讓我免費瘦身  算是不錯  

吃什麼  拉什麼  快速消化  真不錯 

心理作用  我想不是

被傳染    我想是

腦袋最近也一堆神經事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這幾天  還都在體驗這樣的經驗

每天早上起床  都要提醒自己一次

太誇張   是怎樣   每天這樣夢到

神經都要衰弱了  這樣下去  還得了

到底是那裡有問題   感覺就是不對

或許 我就是一個愛鑽牛角尖  愛裝盲人 的白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