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熱阿。
今天的風怎麼都熱熱的。
今年的夏天,我有點害怕了。
雖然喜歡流汗,但還是好害怕。

明天要挑戰一個不可能任務。
六點起床晨游。

真的不太敢相信。
怎麼會這樣.....,不過新的挑戰也不錯。
試試看吧!

最近,忽然很希望自己可以轉換成有深度一點的人。
而不是在一直打哈哈的過一生。
瘋癲並不是說不好,只是有時該有的深度還是該有。

至於要怎麼定義應該要有的深呢?
這我也還在思考。
畢竟這不是我擅長的領域,需要練習。

和小青蛙聊了一晚上,知道妳的難處,
要妳放過自己很難,身邊充斥太多危害妳自己的炸彈了。

不過,妳要學著堅強,把那一顆一顆炸彈全部拆除。
當自己是拆彈專家吧!妳可以的。
剩下兩個月時間,就會回到我們身邊了。
我會盡力在這兩個月好好陪伴妳的。
我 親愛的 朋友。


雖然,自己也還在過渡期,
不過有快要跨過的感覺。
應該要感謝馬克媽媽麻!?

隨他去吧!
不想在因為那些鳥事,不開心。
也不想在扮小丑。

我喜歡還是胖子的那個我。
開心、無所謂、能過就過的胖胖我。

希望我能找回那樣的心態,
可是體態並不用拉!

該睡了!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