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都決定的如此突然。

真心覺得這樣真的對我們兩都好。

妳有妳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

消失在彼此世界,會對我們都好。

 

只是,我不知道對妳的癮度不是我想像中

說戒斷就戒的,看來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不恨你,不討厭你,不怪你。

還是一樣,喜歡你,想著你。

不過現在的喜歡,是朋友。

現在的想著,是懷念。

 

走到這步,我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打從心底知道,我們是可以一起走到老的朋友。

不過我自己讓自己卡關了,連累到你,很抱歉。

 

其實每每在我擺上臭臉,不開心的時候,

不是你又做了什麼錯事,或是那句話惹我不開心。

是我在生自己的氣,因為我可能又要出口攻擊你,

不想在讓你受傷,或者讓你忍受莫名氣,

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你才不會受到颱風尾氣。

 

有人說我自私,有人說我不公平,有人說我絕對會後悔。

是的,我是自私,因為我真的無法客觀的在去看待你所有的事情,所以我自私。

是的,我不公平,我為了想讓自己好過,所以直接封鎖你。

是的,我會後悔,但已經都做了,所以我不會回頭!

 

H.說 我們不是聖人,我們沒有聖光。

所以我不選擇去做聖人會做的事。

 

安妞,會紀錄自己所有戒斷過程。

 

這幾日,說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