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多事情和我們想的不一樣,所以不如別去想。"

今天,可以說都在睡眠中渡過。
星期六的遊玩,真的累壞我了。
所以只好在星期日一直昏睡。

不過,雖然這樣睡了一天,
但也在睡覺中想了好多。

一直想不透一些事,
或許我真的很遲鈍很笨,
我真的不懂很多事情的界限與定義,
常常往往一些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我快樂、難過、生氣。
但都是短暫的影響。

只是,真的感到很累。
總是會在想到某些事情時,
感到暈眩,很想離開地球,
一陣子就好。

我不想猜測,也不想在去期待什麼。
好或不好,我也不想去管。

就這樣吧!回歸到原點,什麼都別去在意。
只是希望,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有期盼有幻想有心動的感覺。
很累、很討厭,甚至已經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喜歡隨著這一切而情緒起伏、受影響。

說如此多,妳也不會懂,是吧!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直視前方,毫無感覺繼續下去。

Have a nice weekend, but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