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的走過。
該說忙錄的過了一星期麻?
好像又沒到這樣的程度。
不過,在接下來的日子,
是真的又要開始忙到喘不過氣了吧。

昨天晚上,有點想妳。
這是過了那麼久後,又再次想起妳。
妳,還好麻?

曾經對於選擇不婚,
感到些許懷疑,這樣的想法與決定,對麻?
不過,就在看了米果的"只想一個人,不行嗎?"
完全覺得,一個人真的好好。
雖然就像米果說的,
在感冒虛弱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在看完鬼片一個人睡覺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電線忽然走火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地震天災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看到我可愛人妻朋友與他先生和小王子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上班受到委屈時,我有想多個人的念頭;
但是,如果真的因為這短暫的瞬間,找了一個人,那那個人有點可憐,
因為他變成只是我一時填補空虛的伴侶,太不公平了。

其實從沒戀愛過或許對自己也算件好事,
這樣剛好讓我對於"一個人"的地盤裡,
更容易混得如魚得水。

多不多個人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實在不適合婚姻生活,
但是同居我到還是可以接受,
不管是和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
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分享也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人生苦短,還是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