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好像把這裡都忘記了耶。
好久都沒有發表新的網誌了,
感覺好對不起。

想想,它也伴隨我五年時間了,
這樣忘記你,實在說不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畢了業後對於打網誌這件事感覺就很興趣缺缺,
是現在的生活太沒感覺舒發,還是我更本就懶得舒發了,
我覺得後者應該占的比較多。

紀錄,是為了讓自己更懂得珍惜。
好吧,我想我也是該好好紀錄我的人生了。

那,今天的紀錄就是,
在AM 02:15時,我在廁所被一隻和半個手掌又在多一點點大的"壁虎"給嚇傻了,
基於牠不是害蟲的立場,我只能慢慢嚇牠把牠嚇走,我才能使用廁所,
在嚇牠的途中,一度想直接殺死牠,因為實在太急了,但我沒有,
只是默默的一直用掃把嚇,最後也不知道牠跑那去了,結論是,
我還是很順利的上了廁所。

這就是我 2010/09/18 (六),一天的開始。


你說,很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