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日週末,明天又要迎接忙碌的Monday,
現在的我對於星期一已經沒有那麼嚴重的憂鬱了。

這一次的工作,我很喜歡也很enjoy,雖然薪水不高,
但這或許就是我想要的,我想。

天氣開始變冷了,是個讓人會發酸的季節。
不可以在讓自己當個發酵罐了,蒸發起來吧!
我需要無比強大的意志力,讓自己克服自己。
i hate this winnter.

想要存好多錢,卻又想買好多東西,
物欲這個情緒真是會要人命。

最近小腦袋又有好多想法,可是唯獨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如此混沌,
看不清,也說不明,人生阿人生,我好像每每有空都要感嘆你一下。

今天看了社群網戰也就是facebook創辦人的故事,
只能說mark先生,算你厲害,你完全摸透我們的心。
不過網路還真的是蠻可怕的區域。

總之今天又是個糜爛日,睡了....晚安。




有很多時刻,人們都會忘卻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踏入社會,隨波逐流,好像都是一貫的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